累累累....
星期日早上4:00起床出發到右昌
開始了我痛苦的一天
忙忙忙...加上超級超級熱熱熱熱熱
出完了菜終於鬆了一口氣
因為我今天的工作終於做到一半啦!!

下午又趕場到台南...
雖然台南不會熱了
但還是覺得整個人都在晃神中
跟本不知道自已在說什麼的啦

撐到快十一點終於回到我溫暖的家
呵呵~~真是太感動啦!!
隔天早上6:00 又要起床上班....

整個人都沒力氣了啦!!
6:00起床你知道我要撐到幾點才可以回家睡嗎??
早上上完班晚上還要去上課到快10點
我的媽阿!!你對我真的是太好太好了吧

你真的是嫌我週休二日太無聊了唷!!
每個週未都幫我排好SCH 了咧
也太讚了吧!!

害我星期一上班的時候沒精神就算了....竟然腳底酸痛啦!
連走路我都不太想走了....
殘忍咧....
鳴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