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春節的最後一天星期日我們去看"神使神差"
好笑的是,我們看的那部電影跟所看到的預告片,完全不一樣
真是無言咧!那我們所看到的那部預告片到底是哪一部阿!!
不過還好不錯看啦!!小小溫馨的恐怖片...

看完我們就去逛覺江,突然有一個人就扶著我肩膀走
我一直以為是你,我也不以為意...
後來發現後面一陣笑聲,我才發現
剛剛一直扶著我走路的那個人不是你,而是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人
呃...他自已也不知道他認錯人了!!
還是他朋友跟他說的,而我們兩個當事者卻完全不知情...
真是的,竟然在後面看好戲,都不會拉我一把
害我好丟臉一直往前走~~~

是怎樣??我的搞笑天唷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