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次去墾丁我本來沒有太多的期待的說~~
因為我那個來去墾丁什麼都不能玩,就只能看著你們玩
不過後來我還是玩的很高興啦!!
因為去過墾丁這麼多次了,從來沒有去四重溪泡過溫泉
從來沒有去墾丁玩過香蕉船,本來要玩之前超怕的啦!!
因為他朋友都說要翻船才會好玩,不過還是很有勇氣的給他玩完啦!!
這對不會游泳的我真是一大考驗咧。
不過在他半強迫下說要教我游泳,我也學會一點點怎麼游泳啦!!
要上岸的時候,我的腳還被礁石割到腳~~~鳴鳴
我們的晚餐吃到一間小貴的泰國菜,貴那就算啦!重點是四個人還吃不飽
最後吃完還跑去另外一間泰國菜吃晚餐,才有給他吃飽的感覺咧!
呵呵~~這次是墾丁也遇到公司的同事
真是的,幾乎每次去墾丁都會遇到認識的人咧!!
真巧~~不過這次去墾丁感覺好少人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