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之前就一直想要把我臉上的痣給點掉...
因為真的也太多了吧!都是我家滴老媽我小時候沒有把我給顧好
呵呵~~讓我的臉出現那麼多顆痣...
這禮拜他帶我去雷射點痣,在點的時候還不覺得會痛
點完回到家的時候傷口一直流血說,也開始小痛了。
我爸和我媽看到我都嚇到咧,一直唸我沒事去把我的臉變成"貓仔臉"做什麼阿
不過女生咩~~當然就是愛漂亮囉!!
一個禮拜後就可以看到成果啦!
而且點痣的費用比我們所預估的還要便宜很多咧~~
本來因為怕不夠錢他還特地去郵局領兩仟。
辛苦你啦!!
點完痣要防曬兩個月不能出去曬到太陽,也不可以碰到水
他說等兩個月過去了,我們就可以出去玩啦!!...

現在早上都要提早起床換藥,不過為了我美美的臉就值得啦!!
必竟錢都花了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