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情好悶悶悶悶悶唷!!
真的很討厭咧,明明昨天我問你那份Report要放幾個月的資料
你自已說要從去年7月份放到今年3月份,我還跟你確認說要放9個月上去嗎?
這樣字會很小咧,你還說應該不會啦!!
結果今天開會你竟然跟我說"我不是叫你放六個月就好了嗎?"
而且我們副理還在場,真的很機車咧!~~
每次幫你做資料都反反覆覆的,最後被罵的人都是我!!
上禮拜也是我要做一份資料,要做之前我就有問過你要怎麼做了
結果在我下班前幾分鐘你才跟我說我做錯了,我就又要留下來重做那一份資料
真是很討人厭咧!!
是怎樣??跟你八字不合唷!!
是我耳朵有問題,還是你表達能力有問題阿~~~
為什麼我只有對你才會做錯資料阿。真是不懂 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